花钱消灾

10月 14, 2008 § 留下评论

今早,相当不幸。在上班的路途中被辆罗里撞坏我爱车的左旁镜。(生气)

后来对方给我赔了一个新的,价值六十多,叫我自己找人安装,安装费不会贵的。只好赶紧到店里找人帮忙了,结果修理人告诉我那个不合适我的车子。。。。。(郁闷)要换个新的很贵,建议帮我找个合适的镜子粘上去。好吧,只好继续等了。。。在哪里足足等了一小时多,总共花费了四十元,上班也迟了两个小时。。。。伤心。。。

为什么!!!!会那么的不幸!!!不是我的错!!

没办法,那印度司机也不是故意要撞我的。。。。那也不是我的错。。。

花钱消灾

留下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花钱消灾 at 哑静随笔.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