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尽头,我谁也不是

6月 3, 2008 § 留下评论

讨厌数字,多愁伤感。
直率,有时会惹人厌, 所以选择了沉默。
喜欢新鲜事物,喜欢流浪的感觉,有了出国护照,只差了没一脚踏出去的勇气。
最爱我的人是爸妈和小妹。 我知道还有一个你。
相信音乐、相信图书、相信绘画、相信直觉、相信过去。。。。相信眼前的你。
未来,我会是怎样?
飞上支头当凤凰的愿望不能现实了?
我能够离开这到处流浪么? 到哪去?
年老时,我究竟会成为怎样的老人?。。。。
 
我知道,到了尽头,我谁也不是---
 
哑静
3/6/08

留下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到了尽头,我谁也不是 at 哑静随笔.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