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re final fantasy7 lover

4月 10, 2008 § 一条评论

在 youtude 里不经意发现了一个很搞笑的 video.
若你是 final fantasy 7 或 8 的爱好者,你可以查看 ‘COLLEGE SAGA’, 里面会有你熟悉的画面,还有音乐。呵,我是为了查看 ‘VITAS’ 的 video 才不小找到这个叫 MARKLEONG 的人;他制作的 VIDEO非常不错,搞笑加上有创意。 真得很棒。
 
。。。近期,我都呆在男友家里画画。 好久都没有嗅到油画颜料的味道, 一转开 turpentine 的瓶盖,突然股扑鼻而来的味道让我打一阵喷嚏, 感动。。。
我辞了白天幼教的工作,还好有在画廊做点钟点工,礼拜天教点绘画课。这样轻松写意的生活很不错,没了压力。虽然会穷了些。。。。 没办法去发廊消费,没有血拚, 没有做脸。。。 要存着卖颜料,买画布。
没有收入我也会恐惧,非常没有安全感。。。
要怎么平衡?
呼~ 矛盾。
 
没有人能带领我想去的地方,没有人能鉴定我存在的价值; 我只有自个儿, 踏出去。
 
加油,雅晶。

§ 1 Responses to If u re final fantasy7 lover

留下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If u re final fantasy7 lover at 哑静随笔.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