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胎植入过了一个礼拜

四月 25, 2017 § 一条评论

植入胚胎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这个星期内并没感觉出身体上有什么感觉,不知道这样是好事还是坏事?就有一点点的热气,可能是药物的关系。还在吞荷尔蒙药物,另外还的得在下体内塞药物。我已经吃了打了许多的药物了,到了后期我已经麻木不再询问医生哪些药物是什么,到底是吃什么的,太多我也记不住。就医生给啥说啥要我干嘛,我听就是了。

下个礼拜就可以验血检查看是否胚胎有成功着床。

护士其实有叮咛我不能骑单车,这一点有点为难我。可不知道我玩宝可梦可是玩上瘾的,我可是每隔几天就要外出骑单车玩梦的。这游戏不止解决了我有容易肩膀酸痛的老毛病,我手臂还因此练出了“小老鼠”(💪),我是爱死这个游戏。我神马都没玩,就这个了。

老公说我可以散步玩,但是散步的速度太慢啦,而驾车速度又太快了,玩不了。我有一点郁闷,有限制自己的行为,忍着不骑车。但是若让我看见屋外有我要的梦,我还是会忍不住赶紧骑单车出门。我已经有在限制自己了。

§ One Response to 胚胎植入过了一个礼拜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胚胎植入过了一个礼拜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