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乱语

七月 8, 2016 § 一条评论

好久没出国旅游了,有一两年了吧。自从婆家的菲佣Joyce离开了以后,我和老公都不敢策划任何的旅游,因为家里有六宝宠物蜜袋鼯无法找到合适的人照顾。狗还没那么的麻烦,就是那个蜜袋鼯比较麻烦,懂养的人不多,我担心别人带不好。

这两天的天气有比较凉快了一些,指夜晚的时候。白天还是非常的热,午睡会流汗呢。

学校放假一个礼拜,明天不需要去上课,真舒服。只是没上课的话也没有薪水拿。还好婆家家境不错,我不需要为挣钱苦恼。

今年来的房屋经济走势非常的低,家公有好几间屋子无法找到租户,空置了许久。年头还把其中一间的屋子卖了,说有好价位就赶紧卖了,不然屋子空着还是空着。屋子不是俺的,不干俺事,只管吃睡就好了。

外面下雨了,真好,不需要再另外开冷水风机,可以省点电。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呀。

自从结婚后,我人就发福了不少,衣服最近新买的又开始觉得不能穿了(紧紧的),就连婚戒都凉在一旁无法戴着,穿不进了。天啊!算了,告诉自己人总会老的,赶紧让老公适应肥胖的我吧,呵呵。

我的生活终结来说,就是老公,蠢狗(畜生),还有六只蜜宝(畜生),完了。

§ One Response to 六月乱语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六月乱语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