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销

五月 18, 2016 § 3条评论

很久很久都没有遇到做直销的朋友找我了。最近就遇到一个,好久没联系,靠脸书。

其实我把他的unfollow 了,他每次的po文我都不爱看,因此他实际上是在干什么并不清楚。面子书就有这个好处,你可以保留那个你不怎么爱的朋友,同时不需要看他们的东西,而且他也不知道你不喜欢他们。我是不在乎谁把我删除的,刚开始就删掉了好多人,特别是中学同学,后来才发现有更好的方式,因为你把人删掉了,他们会知道我不喜欢他们。(麻烦)

他约我出来我很快就应约,想说旧同学可以聚旧。约出来见面了两次,也有在网里聊,我总算受不了了。他刚开始是知道我想要怀孕,便介绍我买一套要价两千五的服用的营养品,老实说这个价位是有点太高了,我没工作呢,我不怎么相信营养品可以帮助到这件事。不过,东西要试了才会知道有没有效的,我也和老公游说这件事。

后来不知怎么的,说有优惠的,买上两套有送礼物之类的东西,到这里我已经不耐烦了。他要介绍产品,说产品多好有多好,就是不肯透露价位,直到我不耐烦了直接问他价位,答案是近五千…天啊,谁会吃五千块钱的营养品啊?后来他在网一直催我说优惠快没了,我回应他我没有兴趣。

我在想这里他会放过我了吧,并不。他还想知道为什么,为什么不买呢?是不是觉得这让你觉得你是病人的感觉?你今天不高兴是吗?天啊!!!!!!!!!!!!!!!

因为好久没有人找我谈直销的事,让我忘记了他们有让人讨厌死缠烂打的伎俩。到底直销是有什么问题?产品好有人需要就通了啊,每一种产品都需要宣传,就直销的那么讨人厌。从我出来社会到现在十多年了,一点都没变。

我相信直销可以赚钱,我更相信这些人都没有灵魂。直销和宗教一样可怕。

Tagged:

§ 3 Responses to 直销

  • Steven说道:

    嗯,很多以前关系还不错的朋友,干起直销后都变得好让人讨厌。好可惜…

    • maggiemii说道:

      被洗脑了,他们不再是以前认识的个人了。所有的问候关心,都是想着如何卖产品给你。心态就是有杀错没放过,人总需要使用东西,你一定有需要到我有卖的产品。老实说,他们生活过得好吃的好提着名牌包包(秀在面子书里),奇怪的我看了后一点都不觉得羡慕?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直销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