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下雨

五月 11, 2016 § 发表评论

深夜里,若是有下雨的话,我会舍不得睡。正好在睡前他下雨了,坐在床上我舍不得。

那唏哩哗啦的雨声,还有镭声响,很单纯,深夜里很安静,雨音中没掺杂其他的噪音。

白天里的雨天,没有夜里的雨天那样的美感,甚至有鸟群们叽叽喳喳的吵(吵死人啦)。虽然我也喜欢鸟儿,可是群群鸟儿一起就太吵了,干扰我的午觉。明明雨天睡觉是最舒服的时候。

我真的很喜欢凌晨深夜,假如熬夜不影响健康的话,我真的非常乐意做夜猫。哎。

以前小时候在娘家的时候,晚上的星星特别多。离开了家乡十年,很久没有看的群群的星星了。城里星星很少,少的可怜。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深夜下雨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