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线

五月 10, 2016 § 3条评论

自己的牙线用到尽了,才发现我没有新的可以用,这种东西每天都需要用到的。和老公投诉说自己忘了买,明明都有去了商场,总是到了结帐回家后才发现自己忘了买,都已经三天了,没有牙线用。

今天老公下班回家,一进家门手里就拿着一盒牙线在我眼前晃来晃。我一看就抢了过来,第一句话就问他:“你买的?”我很怀疑,他回答是啊,他到药妆店里买。我仔细瞧瞧那盒牙线盒,呃,他甚至挑对了牌子…

我家的男人真有心,真是儒子可教也。他本来不是贴心的暖男,咱们刚恋爱的时候他就是那种我行我素的,天下事都事不关己的态度。我教的真好,嘿嘿,爽歪了。

我牙齿越来越差了,都怪小时候懒惰刷牙,现在满口烂牙,才懂牙齿的重要。哎,知道这一点有点太迟了,拔掉的那几颗就永远说拜拜。拜拜。拜拜。

§ 3 Responses to 牙线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牙线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