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

五月 2, 2016 § 发表评论

这一个星期来,天气有变凉快了些,身体总算觉得舒服多了。虽然肉眼还是看得见空气中的烟霾,但因为这个礼拜来都常下雨,烟霾尚可接受的程度。

为了求子,有看了中医和吃了一些中药。发现服用药物后的排尿都有中药味,囧… 现在才明白了为何一些老人家的身体都有一股中药味…

有时候想想,也许没孩子,也不错。那么刻意去追求不知道值不值得?人生中很多事情都无法掌控的。我也想说,试一试无妨。

借了五百块给表外甥子,我很少愿意借钱给人,除了一次借过老爸,其余都没有(呃,老爸没还过)。要知道借钱这种事情特别的敏感,要给别人借钱的时候就别指望别人哪天会还给你,不然就别借出。可想到他是亲戚关系,我还是借了给他,本来他还想要借一千呢。我没工作,只能借一半。他若真不还我,我还不至于那么的心痛。一千,我会痛啊。

时间过得真快,已经五月了啊?!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中药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