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红酒

四月 20, 2016 § 发表评论

昨天和一位朋友参与品红酒活动,朋友是在网上认识的,昨日现场的气氛感觉挺不错的。

虽然我并没有好好的装扮一下,还穿休闲拖鞋应约,没关系啦,喝红酒嘛,本来就是要愉悦自己的呀,我想不打扮就不打扮,呵呵。

最后还品到了自己喜欢的红酒,原来我不爱酸的红酒,微辣的我反而喜欢。

红酒嘛……我还是比较喜欢“醉意”啦,嘿嘿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品红酒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