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like Pink?

三月 28, 2016 § 发表评论

在儿童时期的我,是非常喜欢粉红色的,觉得它非常的甜美。可能是受了卡通的影响,小孩子嘛,喜欢看卡通,哈咯kitty 、睡美人都是粉红色的代表。

再后来大约是三四年级的时候,父亲让我学画画,粉红色的热爱当时就被老师灭掉。很清楚那个记忆:老师会说,粉红色这个颜色不是颜色,别使用。一说就直接把我的颜色拿走换掉其他的颜色。粉红色灭了后,取代的是深蓝色,深蓝色爱了好久好久。陆续在出来社会工作后喜欢青色,到今天喜欢是黄色。粉红情结,说消失就消失。

老公其中一位朋友的太太,是名媛。人其实非常的温和,好相处,只是打扮上太过高贵前卫(奇特),让我觉得此人高不可攀的感觉,心理因素啦,别学。她就非常喜欢粉红色,hello kitty 是她的最爱。所以她的面子书上她会经常分享关于粉红色的东西,比如一身紧身粉红色的连身衣、粉红色加有庞克风金色钉钉的高跟鞋、粉红色口红、粉红棉被等等,我觉得这种已经做娘亲的人,还会喜欢粉红色,还真的有点奇葩。(我是不爱看啦,不好意思,囧)

听专家说,喜欢可爱的东西,喜欢甜美的东西(比如娃娃、玩偶等),这些都是会让自己高兴愉悦的事。可是可是,拥有这些东西,不是非常阻碍空间吗?最后往往都会变垃圾的呀?我这个人,看见过于甜美的东西都会觉得腻,恶心想呕,这是什么毛病我不知道,我是不会买这些东西的啦。

喜欢粉红色的人真特别。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Do you like Pink?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