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旧情人梦

三月 15, 2016 § 留下评论

梦境真的很神奇,我经常会梦见过去和现在的混合体。今早闹钟响了,为了赖床就倒回去睡了,起来的时候已经非常晚了。

倒回去睡的时候,我梦见了那个前男友,我们算不算情侣我也不大清楚(我觉得不算),分手后我让自己忘了他。我很擅长把我所认为的缺陷记忆给删除的,我不能接受不完美。

在我决定进入婚姻之前(4-5年前),我有在”Friendster “里给他问候,他有回应我向我道歉,随后我再也没有回答他,直到到这个网站消失。

这个世界那么小,我们彼此没有偶遇,昨天能梦见他其实让我很讶异,我没有想过会梦见他。

梦中其实有点乱,他是属于过去的人物,但是我和他说的话,却是和老公说的话。:你和别人有了孩子(他是有孩子但已经离婚的人),你也要和我有孩子。我没有和他说过有关孩子的话题,孩子的话题是我经常和老公抱怨的:“你看你朋友们比我们迟结婚,但是他们已经生了小孩了,我们快快生小孩吧。”

直到梦醒了我才觉悟:哦?我已经嫁人了。

梦境里的我们很甜蜜,有爱情。(爱情?不知道是不是刚好前天我观赏了一部爱情的电影才会梦到如此?)我不记得我们有那种画面,那个时候我总找不着他,在一起的时间非常的短。我是认真的女人,那个时候我觉得我是他的玩物,我怎么会让自己陷入那种贱女角色呢,我喊卡。弱弱说,他是诱物的肌肉男,哈哈。

梦醒后,我尝试去想起你的名字,虽然我不大确定,应该是这个名字了,Kenny。姓啥我真的记不起了。几年前的他和我道的歉,因为这个梦,我应该是原谅了他。啊不然我不会想要记得他的名字,会觉得自己恶心。

忘记了,又想起了。

科科,怎么一直梦到旧情人的?搞到我都不好意思和老公说啦!讨厌死了。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又是旧情人梦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