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的第一篇乱语

一月 21, 2016 § 2条评论

  (上面的照片是每天早上遛狗任务常见的风景,一般来说,热死人啦!不过大马的天空,无云的大蓝天,是蛮罕见的。有看见天空有颗月亮吗?)

今天星期四,废话,这个有谁不知道吗?对于很久没上班的我,完全活在没有几月几号和星期几。说是迷失?不对,就放纵。很多人该羡慕死了吧,嘿嘿嘿,我故意逗的。我又废话了。

今天早上遛蠢狗出门散步,发现天空晴朗。当时时间已经蛮晚了,都九点半了,乳云一大片,遮盖了平时的大太阳,因此不觉得太热,让人很舒服的天气。如果每一天都如此的话该有多好,每天早上遛狗任务就轻松多了。不是每一天都有的美丽风景,很享受。

几个月前的圣诞节,我不想说“去年”的圣诞节,感觉那已经过了好遥远的感觉,老公和我说我电话的签约完毕了,问我要不要换个新电话,说可以再签个新合约,可以换取最新的苹果手机。我本来觉得不错的,后来再深入想一想,目前使用了两年的手机,功能还可以呀,没有必要那么浪费换掉,对地球好一点吧,变拒绝了他的好意。可不知道他怎么不死心,一直频频和我提起,我说你怎么不给我买珠宝饰品(我喜欢戴美美)?价位接近,而且是我喜欢的东西。他回应说买了珠宝给你,你没戴上都收藏起来,他感到不爽,手机我可以每天都用。听到这里,好吧,便接受了他的心意,我选择了玫瑰金颜色的手机,对高科技产品我是不热衷的,还什么颜色?其实刚好有听到别的女生分享说为了那个玫瑰金而换掉手机的,我想那一定是潮流了,跟风准没错了。

难得男人主动要给女人买礼物,聪明女人再怎么不爱该礼物也要接受。傻女人要学下呀。

快过年了,伤脑筋。得去银行一趟,换新小钞,包红包…

我有好消息,明天我有工作了,重出江湖干我的老本行,教儿童绘画。虽然说是兼职,而且教学课程并不是我想要的那一种,教学课程下回可以仔细说一说。但是垂废了那么久,真的好期待明天的样子,试一试也无妨。若真的不行的话,又可以辞职回家睡觉。囧。

§ 2 Responses to 2016的第一篇乱语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2016的第一篇乱语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