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Home

十二月 18, 2015 § 一条评论

每个人都有梦想中的家吧? 我这里说家是指物质上的屋子,不是指那种家人温暖的那一种。

以前小时候我有。后来成长后发现,要拥有一间屋子,太不容易了。价位太贵了买不起,更别谈及梦想中的样子。因此就这样没再去想了,正确来说是“不敢”去想,梦想的那个画面它就这样消失不见了好久。

最近我问老公,你有梦想中的家吗?那是什么样的样子?他很简单的说:没有,只要有床有厕所就得了。这样简单其实也非常的合适我,我也喜欢这样的,基本该有的就行了。

最近在网上看人家分享的室内设计图,或是家园的概念,我都会很心动。很可惜那个刺激很快就降温,让我无法专心去构思我那梦想的家。也许我真的太懒了?懒的出油。

或者我要求太高,或是太多样化了?简约我喜欢、辽阔我喜欢、石灰我喜欢、木质我喜欢、农场我也喜欢…哎…算了吧,烦死了。

有时候看见什么都想要的时候,也会想干脆什么都不要。(很怪)

§ One Response to 梦想的Home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梦想的Home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