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佣Joyce离开了

十一月 23, 2015 § 发表评论

婆家的菲佣离开有一个月了。

之前家里的家务事都不需要我来动手,每个星期一次,家婆都会安排她家的菲佣来我家打扫,日子过的多舒适,呵呵。

现在可不好了,我的开始动手做家务了,刚开始先从简单的烫衣折衣,今天拖了地。拖地还真累,用手挤干拖把手都麻了。

家婆人很好,说我可以安排钟点女佣过来家里打扫,反正快过年了,该彻底打扫一下,保持干净。钟点女佣来过几次,还是觉得费用蛮贵的,一次四个小时就要60-80块钱,觉得若可以省下一些也不错,自己反正都没有上班,但是我真的不爱打扫卫生呢,唔。

我好想念之前的菲佣Joyce,她侍候家婆都有三年的时间了,很少有女佣可以留下那么长的时间,因为家婆可不是好相处的人。

可以知道她为何要离开,马币下降,转换后寄回家的钱就比以往的少了,她也想要挣多些钱回去。工作了那么久,她也开始斤斤计较,懒惰,使脸色,后面的是家婆和我投诉说的。虽然如此,我还是很想念她,默默祝她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菲佣Joyce离开了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