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t help it 

十月 11, 2015 § 发表评论

听到这种话让我莫名的怒火:我知道那是我自己的问题,但是我没有办法。 I can’t help it 。

天,如果没有办法那就接受吧,干嘛咯哩咯嗦那么多。讨鸟是吗?!

我知道我真的不是好的聆听者。这种话我也有说过,不过时间太久,已经忘了那是怎么一回事。只有不成熟的,脑袋不清醒的人才会说出这样的话,真的很讨人厌,想要盖几巴下去给他清醒一下。醒醒吧王八蛋。

我讨厌的事太多了不好意思。其实没人对我这样说,只是看到电视的其中一个节目,里头的求救人这样一说,触动我的痛处。之前遇到太多的人都是这样说,太多人了也想不起那是谁了。

  
(上面的这个猫咪与鱼儿是我画的。)

马币铁的惨兮兮的,婆家的菲拥有意想要辞职不干。可以理解她,她想要挣多点钱寄回家去。只是我可苦恼那只蠢狗雷希如何,蠢狗雷希她住在婆家里,家公家婆除了只是给她摸摸头,其余的都不懂的处理,比如散步,放她出门给她去上厕所等等。我和老公一天里只能轮流照顾她两到三个小时,其余的都是菲佣在帮忙照顾。真该死,哎,算了。我这个媳妇还是别和老人家说这个,不方便。看着办吧。

当初真的不应该养什么狗,你看你看,哪有人这样养宠物的?莫名其妙。搞肖。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I can’t help it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