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

九月 21, 2015 § 一条评论

这个月未完毕,自己已经把信用卡的金额用完了,接下来的日子只能用现金买东西。

会买的比以往多是因为这个月是我的生日,这种会员卡在会在这个月里若买东西的话是比较多的优惠。

首先我就带蠢狗雷希去了美容洗澡,过后我就去了中药店买了一些白凤丸,补补身子,这里就已经花了四白多块钱,另外就是保养品,买了六百多块钱。

女人年纪越大,脸部的保养品就越买越贵。以前对啊姨舅母们可以砸钱多块钱来买保养品,会觉得很惊讶,现在风水轮流转已经到我了,真讨厌。我还是可以说自己没有乱买,和别人比起来的话,我还算是节俭了…….知道了,我很虚伪,别拆穿。

好爱Kose的保养品哟,希望皮肤不要再对这个产品有抵抗了,懒得重新寻找新产品,皮肤有过敏问题,对未尝试过的产品很抗拒。以前随便用随便擦都没有问题,青春果然是无价的。

这几天的空气好多了,太阳也出现了。希望烟霾不要再来了。依然还有一些小咳嗽,明天煲一些罗汉果凉茶来喝,罗汉果可润肺。

刚刚看了《她》HER 电影,是旧作,得过奖。虽然已经看过了,正好电视重播,没事干也坐下来看完它。这部真的让人感觉寂寞,人生已经够寂寞了,看了这个会更加的寂寞。还好是好电影,没看过的朋友可以找来看。第二女主角说:我不知道,之前想那么多干什么呢……人生苦短,现在我只想要享受人生。发现那个男主角大叔的前妻,原来是龙纹身的女孩那个女主角演的,之前都没有发现到是她,毕竟样子很不同,但是气质不变,很喜欢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 里面的女主角。

§ One Response to 享乐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享乐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