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霾

九月 14, 2015 § 2条评论

烟雨朦朦几天,其实是乌烟瘴气。本来庆幸自己没在生日的期间病倒,因为过去几年一样的时间总是生病,最终倒是因为烟霾的好事,让我病倒了。

烟霾还会持续下去,我没去看医生,有几次发烧的时候受不了才勉强吞了一颗药。咳嗽伤风很严重,这两三天内我已经K掉三四卷的卫生纸了。

老公他也病了,无法好好的照顾我。让我贴心的他接下了带狗出门散步的任务,我实在是不愿意出门,但是狗狗她风雨不改的每天都需要散步的。

现在的每一年至少会发生两次的烟霾,我们已经习惯了多见不怪了。可是烟霾来侵可不是好玩的,干你娘的死印尼。

§ 2 Responses to 烟霾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烟霾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