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欺骗 

八月 7, 2015 § 一条评论

Arts & Lies 

听一位学姐分享关于抽象画的,觉得挺有意思的。
我们都知道看抽象画一般比较难明白,因此很容易就过关,任凭你怎么看如何感觉,只要能说的出来,不对也对。那这样我们该如何判断哪种的抽象画的好与坏呢?几乎无法判定。

学姐她说,若画者他在创作的过程当中,他是清楚“知道”自己是在做什么的话,这一种就能接受。另外一种倒反的,一样是在创作,但是画者他“不知道”自己是在干嘛(意思是无意识的乱涂乱画),这就不行了,有欺骗的含义了。

我大概能明白她的意思,即系话(简体字的粤语,呵呵),做人不能自我欺骗啦。作品能骗的了别人骗不了自己。

题外话,人正好有自我欺骗的功夫,自我感觉良好而自我欺骗不觉知。就好像咱们的河马夫人她真会相信自己是在最美丽的女人当中的排名第二(注:只有大马人才能明白的笑话),夭寿,拜托内。

———————————–

其实,这上面是想要讽刺某人的,每次面对着对方却把心声憋在心里好难受。知道自己为何不说出来,因为其实不怎么好听,泼人冷水。未来我总要和他继续相处的,我不能那么没礼貌,虽然不说出来,但是在态度上对他有不屑和敷衍(可能他能感受得到?)。

真相会伤人,我还不想要割伤他,圆滑世故我又学不好,博客真好,藏在这里,也是释放内声音的一种,接下来我才能好好的和他相处。松了一口气,phew 😓

—————————–

照片中是空气草,之前在一家日本料理餐厅里边看到的,小小一棵非常的不起眼,我就觉得非常的漂亮,挂在墙上好看。

  

Tagged:

§ One Response to 艺术&欺骗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艺术&欺骗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