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毛癖发作

七月 21, 2015 § 发表评论

最近拔毛癖严重了,几乎每天都会扯一扯眼睫毛。有时候不会扯出任何的毛,有时候则会一扯就一撮毛……吓

都秃秃了。我喜欢疼痛感。

不知道是因为没了毛儿?眼睛少了保护,经常会觉得刺刺的。然而因为刺刺感,让我忍不住想要拔掉让我刺刺的感觉。恶性循环。

看书说,这一种瘾,其实是强迫症,控制狂。然而他并没有说解决的办法。

我是越来越变态了?我不知道。目前为止,只说给了老公知道,他也不懂如何帮助我。只要他能听我说话,不攻击我的话,已经称的上非常的包容了。我非常需要被包容。我缺乏安全感。

大半年过去了,八月就快来临了。我画不出任何的作品,这个年尾的画展我该无法参与了,截止时间没剩多少天。

发现自己有这个毛病。就是当别人都积极的时候呢,我会和大家倒反的。当别人都消极起来呢,这个时候我才启动引擎,积极起来。我这是搞啥?!囧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拔毛癖发作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