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太黑

七月 12, 2015 § 2条评论

有些时候会觉得老天无眼。噢不,而是大多数都觉得他无眼。政治如此败坏,该死的人,依然招摇过市,可怜无辜的老百姓默默的支撑着。

太不公平了,太不公平了。我知道这个世界是没有公平这回事,难道世界不能再美好多一些吗?

政府利用宗教手段以操控人民真是太可恶,可恶无比。

我啰哩啰嗦有什么用?骂再多,血压再高,自己的死活还得由自己买单,谁理会?

我期待干净的国土,几乎是做白日梦。

很小很小以前,我内在经常就有一个声音,就是能将世界变得美好。就好像看过中国的其中一个节目,里面一位女生说:“我不是来适应这个世界的,我是来改变这个社会的。”听到这一句,内在起了一荡涟漪。偶尔内心里还会转来那一句,我是来改变这个世界的。

我这人没有信仰,报纸里的奇迹太少,看不见老天的神力,觉得老天是“昏君”。

天啊,睁大你的眼睛看看吧,你还想要袖手旁观到何时?

§ 2 Responses to 国家太黑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国家太黑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