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maybe 

六月 19, 2015 § 6条评论

老爸刚才有打电话给我,我没接听,正在看电影小黄人。明天才给他回电吧,不知道他想要跟我说什么,总不会是我期待的好事,也不会是什么坏事,若真是坏事打电话也不会有什么用处。

父亲节是这个星期吧,才不管,以往家里从不庆祝什么父亲节。不过我得和婆家吃个饭,我家公是好人。

我还是不喜欢接听电话,人没有上班,懒虫生根了。数一数还挺惊人,可以放烟花点鞭炮了,四年内!回来接听来电这个问题上,我讨厌在我未准备好的时候接听电话,我讨厌被打扰。心想,若是非常紧急事件,而你也拼命一而三再的打给我,这该可以给我发信息吧,让我读了信息再决定要不要马上给你回电。喏,都没有信息,不会是什么事啦,忽视后马上忘了人家有找过我。

§ 6 Responses to call me maybe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call me maybe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