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之痒

六月 17, 2015 § 2条评论

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但是无睡意。真难得今天,噢不,是昨天,一天下来仍然有神。很早就起床了,午后也没有午休到,这样换成平时的话,应该早已累坏了,自己的体力就没有很好。我还是无法戒掉熬夜。

越夜越美丽,越夜越精神。

现在在白天早起床,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难事了。大概花了半年的时间来适应这回事,借着养狗狗的力量(蠢狗雷希需要散步上厕所),还记得当时候是多么的痛苦,呵呵。

虽然说白天我可以早起床了,但是脑子并没有启动,只是机器式的固定行动,无法思考。完成任务以后,回到家里(狗狗是住在婆家,距离非常的近)已经累到半死,这个时候也没办法思考。还是需要到来夜晚的时候脑子才启动。天,夜晚脑子启动有啥用处?!四肢已经瘫痪无法使唤了…..

养狗狗,这该怎么说呢,蠢狗雷希真是让我哭笑不得。有时候会让我气到爆肝,几天前她竟然吃了路边的大便!那明明就不是你的“塞”,还是拉肚子的那种塞,我没有喂你吃的吗?这种东西可以吃的吗?想起那个她啃塞的画面,就让我崩溃。以后我得盯紧点!

最近有擦乳液了,我很久很久都没有保养自己的皮肤了(脸上以外的肌肤),有好几年。刚开始的时候不使用是为了宠物小蜜,不希望身上有别的香味,让宠物宝贝混淆了自己的体味和化学味道,因为小蜜他们是嗅觉动物,认主人靠味道的。如今我觉得自己越来越邋遢,越来越难看不上镜了,肚子还套上了游泳救生圈(大肚子),明明还没有怀孕生宝宝,就这样完蛋了吗?便开始保养起来了,虽然不像以往(年轻时)那样可以那么的积极,而且经常会忘记。有个开始很不错,原来女人爱漂亮,是很正面的事,有爱自己的感觉,很健康。

六月份是咱们注册结婚三年的纪念日,我和老公在一起(从恋爱开始)已经到了七年之痒了。老公他不懂这七年之痒是啥意思,我想受英文教育的没有这种seven years itchy的说法吧?哈,直接中文翻译不好意思,我英文并不好,老公他又是香蕉人(指不懂母语的华人),唯有这样了。

 我家蠢狗雷希,刚美容剃毛后的样子,样子非常的菜(菜狗),很可爱。再过多一个月,就是她在咱家一年了。唔,又要说那句讨厌的话了:时间过的真快。 

§ 2 Responses to 七年之痒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七年之痒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