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vita 

四月 6, 2015 § 留下评论

《Malavita》重复看了许多次,每次都还是能让我直呼过瘾。老公说里头的人物非常像我。不,他说电影里面的角色“就是我”,我不认同,我认为只有几分相似罢了,呵呵。 

电影的名字让我摸不着头脑,不像是英文字,结果看了电影才知道里头的那只狗正是这个名字(怪)。

电影情节是描述一家人四口,逃离到法国。这一家人的感情很好,但就是有异常的暴力。爸爸妈妈,女儿邻家女孩,弟弟斯斯文文的,但是他们私底下脾气都不太好。 

  

养一头狗狗还真是不错啊,电影至少让我知道,狗狗是很好的代罪羔羊。干了神马坏事,就说是狗干的就成了。比如,车厢里的藏着尸体发出了臭味,家人抱怨车子很臭时,就说是狗狗没有洗澡(狗狗正好在里头)。当人家问你去了哪里?你知道你做的是不可告人的事,就说带狗去散步撒尿了。嘿嘿。

这一家有多暴力,我看那只狗是最清楚不过了,都看在眼里。唯一的缺点就是他无法透露出来,很棒的家伙。

————————————————-

这里顺便纪念这个,我有的粉丝哟,哇咔咔。(傻了)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Malavita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