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自我

三月 20, 2015 § 4条评论

前天看见在面子书里看见一位名媛的照片,这位女朋友是老公的同学的太太,非常的摩登爱打扮。

我们是认识的,但是感情一般而已。照片里的她又不知道参加了什么派对还是event,她穿了一件套装,让我喷血的不是太性感,而是肩膀的高垫设计,我差一点就要给她发一段不好听的留言:“你是要参加橄榄球赛吗?”因为看到那样的唐突装扮,我并不觉得有美感,脑海是橄榄球赛的人家在撞来撞去的画面。字打到一半……心里想,我真的要这样对她说吗??…还是别这样对她,把字删掉。

虽然这样不错,对别人善良,但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也许拒绝了自己声音感到背叛了吧。



长胖了的咪(me)。(自拍为什么会斗鸡眼啊!)

Tagged:

§ 4 Responses to 背叛自我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背叛自我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