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自在

三月 9, 2015 § 4条评论

慢,无所谓,细细咀嚼小品味。



这蜗牛是今早在外溜狗时发现的,很少看见它们在白天出现的,它们都是夜生活动物。

我现在的生活,也像蜗牛一样,什么都慢几拍,尤其是生活方式,脑袋不灵光了。经常我会这样想,看透红尘了,可以随时走人了……但是想到这里又却步:妈的,孩子都还没生半个,要走还早得很呢。我就是经常这样内在自言自语的…

有人挺羡慕这样的“慢生活”,但是这一种生活,偶尔过过是挺不错的,长期如此的话,人可会变智障的。变智障可不行,我不容许别人愚蠢(看到愚蠢的人我就受不了),更不可能允许自己愚蠢。包括我家那只中途蠢狗雷希。

以前我也曾经非常向往这样的生活,现在如愿了,我也感到相当的自豪:不错嘛,我挺好命的嘛。想到这里又却步了:我真的好命吗?好命早就子孙满堂了吧,过着我能挥撒自我才能的时候了吧,怎么都没?。看来我过的很好,也没有很好。

我很知足了,活到今天,感到如此自在的时候,正是当下了。

太自在了!日本牌子Uniqlo家的衣服都太舒服穿了,这个月一口气买了两件深色的T桖(人胖了,s号升级变m号了,呀呀呀!)和两件一样款的垮松七分裤(啊伯裤)。

有了自在,时尚顿时离我好远,好远了……(抓抓抓)

Tagged:

§ 4 Responses to 慢,自在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慢,自在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