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

三月 8, 2015 § 2条评论

平时一般周末我和老公都会呆在家里休休闲、溜遛狗、椎椎废。
今天咱们例外到商场内看了一场电影。商场内有好多人,平时我要买东西什么的都会选择在周日的时候去,因为不想要人挤人,浪费时间在排队买单。看见那么多人心里难免有点兴奋…就想要花钱了。

电影看了《海绵宝宝》,还是我挑选的电影。老公觉得奇怪怎么我会想看这种“低级”的卡通电影。我只纯粹想要废一场。

我不特别喜欢海绵宝宝,以前还真的非常的讨厌这卡通,觉得里面的角色都画的超级丑,还有一些让我觉得无厘头的逻辑。比如:海绵宝宝和那个松鼠女不是在陆地上生活的吗?怎么在海内生活呢?松鼠女还戴着氧气玻璃罩,这竟不是很多余吗?
但是因为孩子喜欢,以前我是教儿童绘画的呀,只好为了孩子尝试观看他,结果是不喜欢(现在也不喜欢),觉得里面的内容超级脑残,不过倒是发现了一样有趣的东西,这个卡通其实画的挺用心的,卡通人物表情非常的生动及夸张。就有这个优点。

好了,谈电影。电影前半段其实蛮闷的,笑点都不让我觉得好笑,还觉得有点恶心。不过要说说那些会说话的海鸥真的做的非常的“真实”。
值得高兴的是中段有让我爆笑的笑点,抱歉,还是笑的非常的大声。直到电影结束后出来和老公谈到那一段,还是一直猛笑到飙泪。

真美好的一天呀。

§ 2 Responses to 海绵宝宝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海绵宝宝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