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语piece of me

二月 23, 2015 § 发表评论

不知道,原来想要了解自己,可以从双亲里下手。只要认识他们多一点,就能拼凑成自己的全貌。

简单来说,我正是他们的副本。(这个是我一向来极力反对的事,如今再也没力了。)可惜,我不了解他们。想要谈多一些也不行。哎…

哎…我不是有能力的人,无法改变现状。

该处理的时候早就应该开始了,细沙已经累计成山,要移动它很难,除非来个大地震,彻底破坏,才能筑建。

老实说我很期待这样的地震。大地震也意味将会有死伤。我怕吗?不知道,它尚未出现过。

偶尔间接会想起了童年,内心充满仇恨,手紧拳头,脑海里是杀人画面。看见握着刀血淋淋的手,自己都会被自己吓一跳。这时候会赶紧转频道,不再继续。

脑海杀人画面里的人是谁呢?以前不敢去想,但是因为经常都会出现,变的我没法拒绝他是谁。

IMG_3765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乱语piece of me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