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宠物

1月 10, 2015 § 7条评论

我真是没有本事养自己的人,却有本事养了六只小蜜和一只大黄金。我都觉得不可思议。(这要感谢俺滴老公成全)

如今我每天的生活,早晨给了蠢狗,夜晚给了小蜜。我不是爱心满满的人,纯粹喜欢动物。喜欢照顾它们,喜欢被它们依赖的感觉,它们让我觉得自己是很重要的人。

抚摸它们健康的毛发,看见它们可爱的脸庞,内心是温暖的。

宠物魅力无敌!

2015/01/img_1813.jpg

(住进咱家快半年的五岁蠢狗雷希。)

§ 7 Responses to 无敌宠物

留下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无敌宠物 at 哑静随笔.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