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九月 26, 2014 § 发表评论

九月,雨季。这个月其实过的蛮充实的。

帮一个网友带小蜜宝宝,也是和我一样是九月宝宝,和我有缘分吧。

它很小,照顾她都快要两个星期了,但是它的状况并不乐观,它还在努力的抵抗。看着它还是小小的年龄,就要面对那么多的问题,就感到心痛。

先是它的亲妈妈不要它。后来主人将它们母子两分开,自己亲自手养它,但是却买不到它需要喝的合适的奶粉,用另一个牌子的奶粉给它暂时撑着。后来就是长不大,体重没有上升,向我求救,我于心不忍,将它接来我家照顾。

我照顾它一个星期后,它长胖了,我以为它已经强壮了,以为它可以早点回家了,结果我错了。现在它正面临腹泻的痛苦,都已经是第四天了,我好忧心。

不过它的求生意识很强,再过几天就是出袋(出世)一个月了(虽然它的整体的样子看起来像刚出袋一两个礼拜的样子),经过那么多的困难,它依然在努力坚持着。

宝贝加油,它的名字叫蛋蛋。

IMG_1051.JPG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九月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