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 Sad

八月 17, 2014 § 3条评论

看似快乐的人,他未必是快乐的。

罗宾威廉的离开,让我非常的震惊,意外自己会如此的难过。
我是外貌协会的,对年轻时候的他(又矮又不帅)没啥感觉,只知道他演技非常的好,非常的出名。

我从来不是他的粉丝,却喜欢上这几年的他。非常喜欢那种乐天健康“老人”的型象。这个形像,我非常渴求,毕竟在我成长的环境里,正好缺乏这种角色。

想到他几乎演了一生的喜剧,结局却是以悲剧结束,我很难想像那些年他是如何度过的。

忧郁症太可怕了。快乐不是选择题吗?他积极给大家正面幽默的样子,哪怕那是装出来的,目的也是为了快乐吧。怎么会快乐是给别人的,痛苦却是自己吞?

离开若能彻底挥别痛苦的话,请你一路好走。感谢你带给我那么多的欢乐,(虽然我还是会难过)我会想念你的……

看来,只有快乐一样,是其实非常危险的。
快乐与痛苦,是并存的。

§ 3 Responses to Happy n Sad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Happy n Sad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