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白痴

七月 18, 2014 § 5条评论

20140718-024325-9805714.jpg

20140718-024323-9803855.jpg

20140718-024324-9804776.jpg

雷希在家里已经过了刚好一个星期。

这个雷希,教养差,动作鲁莽,暴冲暴跳暴拉暴撞。老公给她散步的第一天便不小心把脚扭到了,还好只是轻微。她似乎忘了自己已经是个大狗狗,还以为她还是小狗狗的时期,看到谁还可以像小时候那样乱撞乱跳。

刚开始那几天瞧到她这样的个性心想不妙,她需要很长的时间,也需要更多的陪伴教养。不然我家公公婆婆不敢碰她,她将会沦落成家中的摆饰品。想到这些都让我压力山大。频频向老公表达不满。还好我的抗议,他都有向他父母亲表示。

我身体是过敏体质。十九年前我曾经养过狗狗,那一年我非常的清楚,我不能养狗,那一年是我痛苦(身体频频生病)狗狗也痛苦(她也频频生病)的一年。

我喜欢狗狗,但就保留在喜欢的程度,不会想要养它们。我那可怜的珑珑(前狗狗),让我感到亏欠难过无比,到至今还是如此。

考虑到自己体质的问题,因此雷希她不住我家,她住我公公婆婆的家。由他们家的菲佣帮忙照顾。

这一个星期里的每一大早,我便出门到公公婆婆的家,带雷希出门散步,她也学会了在屋外上厕所。后来我发现女佣一早其实便很忙,为两老准备早餐洗衣服等等,公公婆婆也没在留意女佣是否有照顾她。

刚开始的几天,雷希还是会在屋子的草地尿尿,后来当她知道每天早上和傍晚我和老公都会来带她外出上厕所,那中间的时段都不尿了(中午我都不在了,回到自己的家)。菲佣对我说她一天都没有排泄过,直到傍晚时刻我来为止,听到这个我又崩溃了(又找老公说教)。就因她会忍住排泄,不麻烦别人这件事,让我对她改变了看法,原来她是那么贴心的孩子,使我爱上了她,对她有了信心。

今天她学会了握手,我很高兴。

我喜欢动物,也爱狗狗。我比较钟意那些具有神气的外在,令我着迷,但我从没有想过我会爱上黄金。黄金就是一脸傻乎乎的模样,这个傻乎乎的脸孔其实我是很讨厌的。我讨厌人傻乎乎的,一看到别人装傻的模样,我脑海就产生一个画面:“一巴给对方盖过去”,然后心想:“你想干嘛?”。看来傻乎乎的模样只能在动物界里受用。

我向一位朋友这样形容她:她身体像壮士,毛色奢侈感,但是就是一脸白痴的脸蛋,囧。怪,呵呵。

Tagged: , ,

§ 5 Responses to 爱上白痴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爱上白痴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