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浪漫

七月 10, 2014 § 10条评论

Book of Eli.

几年前在戏院里看了这部电影,真是激起内在的涟漪。偶尔电视机里有播,会坐下来把它看完。

那时候不知道为何自己会如此的喜欢它。我喜欢里面的中年黑人男主角、漂亮的年轻的女主角、喜欢里面的背景音乐、苍伤的大地…… 如果有朋友要让我给他介绍哪部好电影的话,我最先想到的是这一部。

今天与往常一样,无所事事,到处摸。白天电视重播了这一部,虽然看了无数次,还是欲罢不能的看完,结局还是会让我感动,还掉泪呢。

让我高兴的是,今天我终于懂了为何我喜欢男主角了,他有“浪子”因素。

我对那种“流浪”或“浪子”特别有感觉,特别喜欢。这个可以追潮到孩提时期,我父亲给我的感觉正是这种形象。

生为女人,一直都很讨厌浪漫这件事,也不懂什么叫浪漫。现在我找到我的浪漫了:流浪就是浪漫。

§ 10 Responses to 流浪的浪漫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流浪的浪漫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