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所需要的养分

六月 4, 2014 § 6条评论

这个月未过到一个礼拜,我的内心就已经经历了像乘坐过山车的刺激,快速的铁到谷底,另一下快速的升到山顶。

老实说,我并不喜欢这样,心脏不好,受不了大刺激。其实,我已经预料到,当歇斯底里不久后,快乐就会来。

昨晚,和一位好朋友聊whats app聊到凌晨三点。人在心情低落的时候,有好朋友在身边陪你聊聊真的很好,污水它有个出口,能流畅,才舒服。

多靠这位朋友,我又想起了一些我不想要想起的细节。他其实是想要帮忙,替我找一些有用方案。我们讨论了对应了许久,最后他也没辙了,说:孽缘。呵呵~(冷笑)

_______________

用这里记录昨晚(不对,正确来说是今早),那些被勾起的不堪。

a:辩论法。

b:(模仿我爸的应对):哼(冷)!你很厉害嘛。厉害哦。(很敷衍的口气,你会觉得他是在说着反话,他并没有同意你。)

a:如果是深入请教,用请教的方式,一直的问他。

b:(我们会是这样):你是abc,你就应该cde。
:那我应该“如何”cde呢?
:cde就是这样,这样就是对的。
:还是不明白,那到底是“怎样”才能办到cde?
:这样就这样啊,这样就是cde啊,哪里还有“怎样”?就这样啊。
(没有办法的深入,再问下去都是重复。)

b:这种就好要喝奶的婴儿。他要,就是要。没有“如何”要,或“怎样”要。你问他为何要喝奶?他回答:“想要”就要,哪来的为何要。要就要啊。

a:那就谈别的话题,由你来掌控场面。

b:他不会和你合作的,没有讨论的余地,没有了解的余地。我们(我和我爸)没有话题可以聊。他不关心。

a:你别管他管不关心,就鸡同鸭讲。

b:鸡同鸭讲,我不行。

a:主要是生孩子的问题吗?

b:他什么都要。要面子,要尊敬,要这要那。抱孙子也是其中一个他要的。有了,再闹别样的。

a:也许已经到了无法用开玩笑的方式带过了,唯有发脾气,骂出心里的话了。

b:几年前,吵架可以,现在我已经不行了。我想打人了,我想要K他。

a:比如,你可以这样说:你是不是不想要我这个女儿了?说这样伤我心的话,你是不是要我不再回家吗?这是你们要的吗?

b:你走啊。走啊。

b:你想走就走啊,我不会拦着你的。

b:你走给我看啊,我就知道你不敢。

b:我早就知道你就是那种不孝顺的人。走啊。以后我老了,不需要你养,你现在就马上走。

b:你就是没用,把养你养到那么大,才说你几句就不可以了?你脾气真坏(你真小气),要走就走啦。

a:这种情况我可能真走,一两年不回家。

b:我一直都在外面,没有回家。

Tagged:

§ 6 Responses to 怪兽所需要的养分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怪兽所需要的养分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