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乱语

五月 12, 2014 § 3条评论

才两点半,天色暗了,下雨了。没有阳光,感觉像是晚间休息的时间。天,两个小时之前我才起床。

刚有劲提笔画画,室内的灯光不足,不能继续了。

昨天母亲节,没有回家,没有给妈挂电话,她一定是一个人在那里自己急气败了吧(我最爱看的画面,爱看她生气伤心的样子,让我很得意),就让你内伤好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的变态,一定有什么因素。。。)

两天前买了礼物,这几天虽然嚷嚷老妈的不是,心不甘情不愿的,我还是买了礼物。我要做不孝的孩子!这是咋回事?我不知道。还没回家,礼物未送上。

买了一个coffee press,老妈她喜欢咖啡。妈的,只有咖啡壶没有咖啡豆怎么用啊,我还得另外再买咖啡豆,讨厌!我不要花钱在他妈上(内心不甘愿中)。

既然老妈有礼物,家婆(婆婆)也该有,虽然我打从内心不怎么尊敬她,但是她毕竟没有拿我如何,整体上算疼我的,物色了一个装饰品,室内香氛给她。这个女人啊,什么都不缺(家公有钱,而且非常的疼家婆),就是缺脑袋(笨啊)。

§ 3 Responses to 雨天乱语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雨天乱语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