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真相

四月 29, 2014 § 一条评论

从孩提时就有一种坏毛病,那时候误解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人,所以没向谁谈及这件事。过了好久好久以后,遇到一些好人,聊起一些话,我才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如此。

如今我依然保留这个,希望自己能够更加的强大,破解它。如果不行,我也要逼自己睁开双眼去看那真相。

忘了在哪里听到(非关命运?老姜?):正因为如此(美化事实、选择吸收美好、过滤丑陋),我才能撑过那段童年,才能长大。

我是学画的人,不禁怀疑:美化,是不是也是扭曲的一种?

§ One Response to 扭曲真相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扭曲真相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