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对象

四月 27, 2014 § 4条评论

对我以往的认知来说:若想要过上好日子,要幸福,在寻找对象的时候,铁定不能像我老爸那样的人(虽然说,到如今我依然不确定老爸他是哪一种的人)。

原因很简单,我把“悲剧”与“老妈”连合在一起。悲剧等于老妈,老妈等于悲剧,只要和老妈唱反调这就是对的了。(近几年来才知道说这样的想法反而对自己没有益处)

今天才发现,我的另一半,还是有与自己的老爸相同的东西。老爸前一个星期前生日,原来是牧羊座,刚刚看了非关命运,才发现说他和我老公竟然都是属于同一组的星座:基本星座。。。。哎

这非关命运总是能给我带来一些惊喜,非常好的节目。好可惜已经停止制作了。

晚安

§ 4 Responses to 寻觅对象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寻觅对象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