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篇

四月 24, 2014 § 8条评论

这两年来,从结婚后,自己有了一些微妙的改变,就是部落越写越少。
也不知怎么了。
还有就是把自己晒黑了。去年的西班牙之旅、参与户外活动(去了马六甲骑单车)积极参与画会等等。晒太阳流汗的感觉其实挺好,如果不皮肤不会黑的话。不过骑单车在太阳底下,那是一点都不舒服,还好美丽的景色可以以长补短。我骑单车的力气只能达到二十多公里,还是平路行才行,有斜度的路可要我命。

我对解梦这件事一直不感到兴趣,不过这两年来,频频梦见旧情人们(俺谈过无数的次的恋爱),几天前还梦见那我讨厌(最让我伤心)的混蛋,梦里的内容我已经忘记了,他们都是恋情初期时的感觉,美好的、快乐、舒服和甜蜜。

短发长了,“忍”。我要把它留长,现在的头发就像是八爪鱼那样乱,却不能绑(不够长)。

这一篇部落,是这里的第六百篇。放鞭炮放烟火!本以为能在去年能完成,我错了。以为这一篇会是特别的(特别的勉强),却像是白开水那么的平淡。

晚安

§ 8 Responses to 六百篇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六百篇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