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

三月 12, 2014 § 4条评论

飞机一天没找到,每一天都有笑话可以看。一来我希望赶紧获寻它,另一来很坏的,我又想找不到它,这样才能继续看更多的笑话。(闹了很多笑话,已经不懂从哪开始整理)

不好意思,我真的对政府没抱任何希望,甚至如果可以的话,自己划船去找,最折腾的事莫过于等待。我不相信失踪这种说法,说得太简单,那么的离奇不需用脑。

我家宠物时不时给我闹失踪,但我总能找到它们。从发现失踪开始,就要到处搜寻,翻看家里的任何的角落。这个时候还是找不着的时候,就开始要查看窗户门口有没有打开,让他们有机会逃出家门,如果有的话,就有可能爬出去了。这样我得往外查看,看看离家的话它们一般会用那一种路线。再来算算失踪大约有多少个小时,如果发现的早,例如三小时之内,一般都还在家里的附近等等。。。都说了,等待它们回来是折腾的,所以每次在等待的时候,脑子都会突然开发,想很多细节,直到找到它们为止(我已经被他们搞的很厉害爬屋顶去找它们了)。我家有六只小蜜,六只里面就有四只有离开家在外溜达的经验,尤其是近三岁的公蜜黑杰客,他在外溜达过最少三次。我有失去过两只小蜜的经验,但从来不是因为失踪而失去它们的。

很多细节是可以追踪的,别说不懂不知道!一开始已经就有所隐瞒,不合作,a说a的,b说b的。挺身帮助的国家有很多,因为一直以来都在睡大觉,问题来临一问三不知把大家搞的团团转,当白痴那样愚弄。该怎么说呢,官们一直以来都是如此的耍弄人民,所以该抱歉的是人民,是人民选出那样无能的政府,对不起。

一些非常温柔的网民都劝大家要温和、别辱骂等等。我并不认同,这样的事真该骂。

飞机失踪已经是第四天,依然不知道在哪。

§ 4 Responses to 失踪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失踪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