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语

三月 10, 2014 § 8条评论

天气好热,烟雾持续中。

这两天睡不好也没啥胃口,心里一直挂着那失事的飞机。飞机上没有我认识的人,也不知道我这是燥啥心。原本期待能救到谁谁,都两天了,我放弃了。大家抱歉,政府处事怠慢,都是蠢人民惯出来的。大马人民,一般怕麻烦,能少一事,就少一事;能自己解决的,就自己解决。我们,比一般国家的人们更能包容,更能苦水自吞,实际上是人民不相信政府能给自己做到什么,所以都是自己吃自己。就这样的恶性循环。

好一个失踪说法,让大家都盲目。

很多人认为,这事件是意外,与政治无关。他们怎么可以那么单纯?无力。
———

一个月没雨,很多地方都制水了,包括我家。很可笑的,大马一年里至少有九个月是雨季,一个不缺水的国土,竟然没水可以用,白痴政府。这两天不做饭了,外出吃。
———-

很久没有追连续剧,最近爱上了了行尸走肉Walking Dead,好在第四季的故事情节暂时没让我内心崩溃,前两季会让我看着纠心。今天我才发现为什么自己为何那么爱,原来有“流浪”因素。

§ 8 Responses to 乱语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乱语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