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头乱语

三月 6, 2014 § 6条评论

这个月未满一个星期,就把信用卡刷了进七百块钱,没做工光花钱的感觉挺糟的。买的都是吃的保健营养品。
觉得身体越来越差,精神差以外,长有咪咪小眼,不可能有黑眼圈的问题,最近竟然发现有黑眼圈。我希望身体能健康一些,这样才能容易怀上孕。花大钱后几乎没有让我感到高兴些,反而有罪恶感。哎,这不懂什么时候患上的心理毛病,花钱罪恶感,这也多靠我那神经老妈。

昨晚梦了很让我崩溃的梦。一样,梦境总是莫名其妙。环境像是我未曾到过的异国,我看见我正在慌忙的寻找自己的宠物。找到了一只,它小小一只的,起来像是泡泡。当在获寻到另外一只的时候,把它抱在手掌上,不知怎么了,它的手像是有线扯着,然而股扯看不见也一直没有停下的不停往后扯后,宠物的手受伤了,她(我看着像是自己的人)没有放下它,深怕一放下它便会失去,但是不松开手的话,它的肉体会被撕开。
我正焦急着,也知道自己是在做梦,看着自己手中握着的痛苦的宠物就要被分裂,我拼命挣扎要自己醒过来,最后是成功了,但很快又跳入另一个梦。白天醒过来已经是中午时段了,直接跳过早点煮午餐吃,现在回想那个梦,还是感到害怕。

月事来了,三月,没喜。

§ 6 Responses to 三月头乱语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三月头乱语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