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Queen!

十二月 23, 2013 § 5条评论

刚刚才写自己幸福的网记,几天前却被不认识的面子书网友抨击自己的过去。我还真没想到,隐退江湖多年,依然还是别人口中的“话题女王”,这我该荣幸还是生气?

这事发生后我变立即把这陌生人删除了,并把这事告诉了老公,我这人,就是要说话,不说话会内伤。不管别人爱不爱听,也不管说了后别人会如何看待我,我就是要说!说了后心情才会舒畅。老公说这是因果报应,过去我所做的行为,今天就要付出代价。妈的这家伙皮痒了。

过去我确实是有很多不堪,但过去造就了今天的我,我从不觉得可耻。我有很多好朋友,也尊敬我的朋友,他们懂我,也经常鼓励我安慰我。那些不熟悉的陌生人,你的口你有权利在我背后说我,但没有权利公然侮辱我,虽然至少知道自己还是别人的话题女王。

也许是我长的太漂亮了,而有太多吃不到葡萄而说葡萄酸的狐狸男。这个默默无名的三十几岁的老女人,依旧是别人的话题女王,看来这块布料不进娱乐圈真是太浪费了。

幸福的人,请远离那些不幸福的人。他们对别人的幸福特别看不惯,并会击败你的幸福感。他们是疯狗瘟疫,非要要把病毒传染给你才甘心停止(把你感染了和他们一样的疯狗)。唯一与疯狗不同的是,他们会伪装成大师。

2013要拜拜,祝大家圣诞新年幸福快乐。

Tagged:

§ 5 Responses to 话题Queen!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话题Queen!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