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幸福

十二月 18, 2013 § 一条评论

经常听到人家说“只要快乐就好”,是不是真的只要如此,一切都ok?只要快乐,我可以伤害别人?以前我不同意,现在我偶尔也会这样的敷衍别人,不过依然只同意一半。

昨天我家部落很多人来坐坐,好奇他们看了我家哪篇文章,打开来看他们所看的,都是一两年前的部落。我经常会翻开过去来看看,不过今天的感觉很特别,读着自己的日记,却像看着别人所写的。很多东西都忘了。这感觉还真是新鲜。

觉得人,要忘了痛苦,是要先幸福。而不是先忘了痛苦,才会幸福。至少我是如此。

不知谁说过(是陶晶莹吗?):“人在挑选爱情的对象,要选择那个能使你变的更好的人。”(很讨厌那些只说结果,却不说为什么的垃圾话。)在婚后我曾经问过Leroy,我有让他变得更好的人吗?他直接给我回答不知道,哎。会问他,因为我这个伴侣没有让我变得更好的人,反而觉得老公他婚前与婚后变好多,他变的更懂得取悦我。

§ One Response to 先幸福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先幸福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