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语

十二月 2, 2013 § 2条评论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从早到晚(现在),没停过。气温是挺凉快的,但是也叫我生气的,妈的什么鬼天气。

13年已所剩无几了,好伤心。

颈项疼了一个星期多,吃了两轮的中药,今天总算有好转了,明天再回去复诊。

前天到商场去配了副眼镜,心情非常愉快的。我一直以来都有近视,中学时期有过一副,但是经常给我的冒失压到形状歪去了(没断),从那次过后一直都没有新眼镜戴。现在偶素四眼老靓了。戴上眼镜,一切都看起来不一样,墙上的颜色像粉刷过了、地板的瓷砖方块线条像经过填补了(touch up)、看到的人物非常的清楚,而且有锐利的边边。不过还未能适应,戴了一会,很快就累,甚至有像作呕的现象。原来我的近视度数加深了,深了那么多,我一点都不觉知(我只知道在每次驾车,看路牌是困难事)。现在要学着适应新视野。

§ 2 Responses to 乱语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乱语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