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骑车

十一月 13, 2013 § 2条评论

骑车了一个月,尚新手。一个星期前,脚车的速度电子表,给人顺手牵羊去了,让我伤心死了,欲哭无泪。我不知道那个玩意是可拆除下的,被偷了可好,教我这个菜鸟懂了一样事,无知的代价太大了。那玩意可不便宜,使用未满一个月,才骑了一百二十公里,花了百三块钱,而且还是买贵了的东西,不能叫我不伤心啊。(虽然老公愿意给我再买一个。)

发现骑车有些好效果,就是前天若有骑上二十分钟以上的话,第二天白天我总能起的早。早起床,对我这夜猫是件难事。

新手骑车,最怕就是“摔”,因此每回外出骑车,都会非常留意经过路上的石子。很奇怪的是,每当看见它,身体却不听内心的使唤:赶紧转!往往就是眼睁睁看着石子,直到单车冁过去。。。。好几次了,都是这样,明明就是要自己转开危机,结果就是一直看着危机,直撞上它。哎,真怪。

老公给我最好的礼物,除了婚姻,就是小辣椒了。
———–

前天老爸给我挂电话,问我说这个周末要和他们出游吗?我没答应,让他再给我安排一下。我们很久都没家庭出游了,想一想最后一次的出游,该有七年前了。。。。我很想参与,但是参与后能给我们的关系能更融洽吗?我很怀疑,我怕再度失望。我和我原生家庭,破坏力太多(吵闹争执),连不多的美好也一同摧毁了。

§ 2 Responses to 新手骑车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新手骑车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