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语曼谷游

11月 11, 2013 § 8条评论

前星期去了一趟曼谷玩,旅程真叫我失望,下一回若还有如此的机会,恐怕我要深思考虑了。

当然,此趟也不至于糟糕到极致,我认识了一位年轻的买画收藏家美眉(我家公他的朋友们真他妈的有钱)。我正筹备着当画家,如今能认识了买家,这是好现象吧。

此路程我没有拍下很多照片,因为那六天里的每天我都在酒店附近的商场内度过,血拼买东西。曼谷有什么好玩好看的地方,老实说,我都窝在室内里,真无趣。

不过我倒是见识了真正的疯血拼,许多女人手里都拖着四轮行李箱来血拼,这个画面真是夸张,非要把行李塞满满才甘愿。怎么,现在是闹饥荒了吗?恐怖女人

我也有买很多件T shirt,每件商店得要买上两件以上的东西,才有便宜的价位,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没有试穿。买了许多件简单的T shirt,回到酒店试穿,就有好几件不合适自己。不是领口开得太大(露半乳),就是松松垮垮的,真是难看。那好几件不能穿的衣服,总共的价位,可以让我买下一件贵档牌又合身的T shirt了。(浪费真伤心)

此旅,是跟着家公(大马人称呼自己丈夫的父母亲为家公家婆)和他的一群老朋友们一块度假的,男人们白天就去打高尔夫球,他们的太太们就到商场去花钱,到了晚上大家才一块吃晚餐,这就是他们的计划。每一年都会安排这样的活动,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活动方式真是不合适我,虽然我可以安排自己的活动。

其实此旅安排得不太妥当,大伙们在饭局上有很多抱怨。相信是人数太多了,有三十对的夫妻,酱就是至少有六十个人。有的抱怨行李不见了、有人不清楚旅程安排,他们被遗留在后、还有更惨的就是食物中毒。

第一天晚的饭局里,我公公说了很给力的致词,他说:“有钱的人很多,但是懂得花钱的人却很少。所以你们想吃什么就尽量吃,想吃什么就尽量点,不怕吃不完,就怕不够吃。”听似很有道理的鸟话,我一面听,内心在一面哼:什么东西,哼。结果好笑的部分就要来了,饭局后的第二天,有十多个旅友闹食物中毒了,当中的人还包括了我老公。

好笑到要命,我频频抓老公来开玩笑,一直模仿公公说的那句经典对白,然后大家一起食物中毒的事,自说自哈哈大笑。我内心其实很不爽,妈的说鸟话的人,很厉害说鸟话,人家却要为了他的鸟话而牺牲了,而他自己却安然无事。

接下来就是要说婆婆的坏话了。这女人真是爱买,爱买无罪,爱打扮也无罪,我怎么看都觉得她有病。一些人对我说你婆婆真高贵,她真时尚,我只是呵呵的认同他们,心里却想要对她们说:她高贵的包装下遮盖着有病。

§ 8 Responses to 乱语曼谷游

留下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乱语曼谷游 at 哑静随笔.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