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语十月尾13年

十月 31, 2013 § 2条评论

这周末早上就要飞去曼谷玩了,好棒。不过旅伴们不是很好,都是公公婆婆和他们的老朋友,听说有三十几个人,汗颜。

和老头们出门旅行,好处就是可以住得很舒服(五星级酒店)、吃的好(五星级餐馆)、还有零用钱随我使。这么好的事情怎么可以放过呢,可我这个人就是贱命一条,多大的好处,就靠一单作弊(听老人家碎碎念)就可要了我的老命。

听废话、碎碎念,这一点我真难忍,除非也让我能回话,不然内伤无药医。我并不是爱乱花钱的人,人穷就是要靠节约来继续过活的,看着婆婆乱花钱我会看不过看而鄙视人家,抓着老公碎碎念。这是干嘛呢,不能好好的享受一切吗?就说了,贱命。不过我还没去过曼谷,也该去看一回,听说很多好东西可以败(buy),好吧,就不客气的败败败吧。

虽然这里说大败一场,但是自己知道自己不会败很多,我这人只会消费必须品和梦想品(我的梦想品就是那些绘本啦、名画家的画册啦、毛笔啦等等,买来鼓励自己。)。奢侈品我也会买,不过“需要”是在前提。

—————————
右眼红眼症第三天了,今天情况有比较好了。不知道如何弄到,以往甚少有这种毛病,有的话都是很快就会好,很少有维持到两天的情况。

————————–
离开前前最大的任务,就是处理好宠物们了。以往常一样,交给菲佣照顾。交出去以前,必须清理一下笼子和一堆的玩具。食物也必须准备好,小蜜每天都要吃新鲜的食物(蔬果),这个是很麻烦的动作,如果我只是离开两天,我大可以不必交给谁谁来帮忙照顾,里头放一堆的干粮就好。但是超过三天的话,它们只有吃干粮的话会营养不良。

————————
这几天晚上都有万圣节夜骑单车的节目,之前我还想要参加,觉得一定很好玩,不过因为没有戏服而却步了。昨晚下了大雨,看来已经取消了。嘿嘿,我参加不了,你们也别想玩了,呼哈哈哈哈哈(巫婆大笑)。

祝万圣节愉快。

(乱语到此为止,会再继续,嘿嘿)

§ 2 Responses to 乱语十月尾13年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乱语十月尾13年 at 哑静随笔.

meta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