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与我

十月 16, 2013 § 6条评论

时间过的真快,眼看没剩下多久的时间,今年就要拜拜,我都没做到啥事。还有两个月而已,哎。

失业了三个月,也没好好的计划找工作。日子过的悠悠闲闲,别人羡慕的很,我倒觉得我在浪费自己的人生。

家里的电脑最近都难开机,因此多数用I pad上网,打网记,还是按键盘的比较快速。用I pad打,真慢。我都有用I pad看看网友的部落,就不知怎样搞的,只会看,想要留言却不懂如何留,它们经常更新使用方式,我就是讨厌。

这个月的五号,老公给我买了我人生第一辆的单车(迟到的生日礼物),我好高兴。单车是小折,小小一辆,可以折起来收纳,超酷的,不过缺点就是提起来的时候重到要命。

我想买辆单车很久了,但是因为不了解,迟迟未下手,后来在网上看见朋友有骑,便向她请教。过后她把我加入了一群骑车的组群,通过骑友们的介绍,很快的我就找到合适自己的单车。就这样红色的小折我给她取名为小辣椒。小辣椒给我带来许多美好,虽然刚开始未能适应的时候,屁股会疼,腿会酸痛,不过快乐多过于痛苦。多亏小辣椒,我认识了一些人很好的骑友,人也正面了许多。

我跟老公说,白天我骑着她去吃早餐,她就在旁边静静的等候,我觉得好幸福。觉得有人随时迎接自己,只为自己等候,有幸福感。当然老公他给我的表情就是一脸觉得我脑袋哪里接错线的感觉。

老公他暂时不考虑和我一样买单车。因此我大多数都是单独骑,很幸运屋外就有公园。老公很支持我,给我买了许多我需要的东西,然而也不拒绝我和别人外出骑车。他的民主,我感到骄傲。

顺便纪念一下几天前小辣椒第一次摔交。那时候心痛到,我人没跟着摔,趁车倒前就跳出来了。
(迟一些才po小辣椒的照片给大家过目。)

§ 6 Responses to 小辣椒与我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小辣椒与我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