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满足

九月 16, 2013 § 2条评论

昨天旧学生给我发信息联络了,心里特别高兴,也许他想念老师了。这孩子,我没有教他很久的时间,不过才两个月的时间。十三岁的他,对一些事物力解还很懵懂,不过我们相处的还算愉快,刚开始他本来还挺害羞安静的,一两堂课后,便有好奇心敢发问问题了。

离职都有近两个月的时间,过后我一直不满(不满被炒鱿鱼),人也无法积极起来,想做的事,只有光是"想"而已。。。。

前阵子手机一直挂机,对于高科技的玩意搞糊涂后一般我都是挂白棋投降,让老公为我处理。先开始他是说给我手机升级程式,后来用得挺好的,结果一个礼拜后又再当机,老公再出手处理,这一次不妙,所有的照片与联络号码都不见了,郁闷。现在手机勉强可以使用,只是备存的电源很快就完蛋,一直要充电。(这表示老公会给我换新手机了)

我现在已经习惯了没手机,但是出于安全的考量,我还是不能放弃掉手机不使用。朋友联络号码遗失,有谁给我来电或是发信息,每一次都要问对方是谁,这样的事我经常做,若对方不是好朋友或是不了解我的人,都会误以为我这人高调,没有把他们记下。

这一次是学生自动联络慰问我,问我怎么没回去教画,我猜想他们没有把炒我的事告知学生。。。反正在社会里,我不过是随时可以取消随之被取代的人。不过学生的主动关心,温暖了我的心。

简单的动作,给我了我最需要的肯定。我很感动,也很开心。

Tagged:

§ 2 Responses to 简单的满足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简单的满足 at 哑静随笔.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