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二度离婚

九月 14, 2013 § 7条评论

当因为爱情不再因为爱情,变成因为传奇?

我从小学时期就对王菲非常的关注,二十年后我依然关注她。因为喜欢她,所以希望她能过的幸福,她的二度离婚,让我好难过。

难过不是因为美好婚姻破灭,而是那死陈XX说的鸟话把我气坏。人已经离婚了,干嘛还要说爱你如初,放手是唯一能为你做的事?若真是爱还如初,哪干嘛要分手,而不努力去换回?把自己说成情圣那样,事实上却不是如此。

那句话:“我要的是家庭,而你注定是传奇“也是把我气得呼呼。你要家庭,王菲她难不成不要家庭?自从嫁人后她便彻底退出歌坛,最后一次创作还不是因了老公的电视剧而唱,那首《因为爱情》唱得多美,歌曲比电视据还亮。她和你一样,非常重视家庭!

王菲她处理私事都有所保留,尽量低调。我觉得她是可以为爱敢牺牲的人,若对方不再爱她了,她会很理性的彻底分开,绝不拖拉。

王菲她是很棒的女人,你放弃了就请你住口,鸟话多多,只显示是大男人自尊心做蒜。传奇没错,你没种的小男人滚开

§ 7 Responses to 王菲二度离婚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王菲二度离婚 at 哑静随笔.

meta

